close

你是詩人,漫步在風花雪月的早晨
你不怕冷,外頭的氣溫正溫和
你微笑著,我的眼眶卻紅了。

你是詩人,細數窗外雪飄落多繽紛
你很快樂,享受著孤獨的片刻
你多天真,以為一切是這樣的
幻想的都會成真,難過的都沒發生

夢想再大,你還是看不見我
愛的再深,你還是愛自己多
你不會懂,傷口真的會痛
你心裏的宇宙,我不在任何角落

世界再大,你還是原地不動
說的再多,你從來也沒聽懂
你的幽默,像玻璃劃破雙手
我在你的眼中,只是畫面拼湊
如果我受困在故事中,你是否會來拯救我。

 

最後,我選擇死心蹋地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