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吵,傷害,無言以對,然後不見面。

 

這是個常見的循環,

能把結尾在加上釋懷在見面,是很少人能夠做到的。

不是說時間能夠解決一切,

而是整理夠了,能夠去看著那樣的傷痕,

想的不是痛,而是過程。

時間會給的是讓你能夠不在泥沼裡看待,

而是一種客觀的,用第三人稱來解釋的位置。

好比你知道他當時不愛你,並不是因為你不夠好,

而爭吵的理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有沒有顧慮過你而已。

如果你了解了就能很坦然的去面對,

或者的用自己的理由說服自己,

然後仰起頭繼續過著生活。

 

 

在愛裡,你最想要得到什麼?

答案百百種,照顧,關懷,感覺,在乎,默契,甚至身體,

就好比芝麻的歌詞裡提到的一樣:只希望另一個人不小心記住我的名字

就是很簡單的,然後又好像很強迫的一種思想。

所以直到很久以後了,

如果他記住了,不就是成功了嗎?

如果他記不住,那....有一天你會遇見更好的人。

 

 

有一天 我一定會 遇見比你好的人

我也能 不難過了 看著相同的街燈

管情歌 再怎麼苦澀 也被幸福遮住了

現在哽咽著 是正常的 這不過是一種自然的過程

有一天 我都忘了 這些美好的時刻 

你的表情也模糊了 像昨天擦身而過的路人

向前走 我不回頭 別再讓回憶給絆倒了

我會微笑的 至少我等著 有一天 我們會自由的

 


這就是相愛的運氣。

既然相愛了,

轟轟烈烈的愛一場,吵一場,醉一場,哭一場。

然後該留下的,只有你想留下的就好。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念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